景慕

注意看,这个苦批高三人叫阿伽莎

【开联/珑玖】少侠

√不是按照原片来的

√私设如山,可能ooc

√幼儿园文笔注意



“哥,你又逃课!”玖看着翻窗户进房间的珑十分无语。


“哎呀,反正我不去上课老师也不会管我,毕竟我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,不是吗?”


确实,老师都不怎么会去管珑,不仅仅是因为他成绩特别好,天天逃课还每次考第一,更是因为他还有另一个身份:唐城少侠。


唐城是星空市安保管理最薄弱的地方,在珑上任少侠前,唐城的危险系数一直很高,有了珑的出现,唐城比之前安全了不少,虽然还是有些逍遥法外的恶人,比起以前,算是很好了。


“玖,你说,你长大后想干什么?”珑看着窗外。


“我啊,不知道,反正不像你一样当少侠就行。”要是我当了少侠我就倒立洗头!玖的内心是这么想的。


但这一切,都在那一天彻底改变。


玖在回家的路上被几个黑社会的拦下,他们有两个人带着枪,其余的手里拿的都是刀棍。他们把玖逼到小巷里,举起了棍子。正当玖觉得自己要半身不遂的时候,一个披着灰色斗篷的身影挥鞭挡住了棍子。


“哥?!”玖认出了那是哥哥。


“待在那里别动,我来解决他们。”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这么冷静的,对方人多,还有枪,而他只有一个人,只有一条鞭子,还需要保护玖,必然不是他们的对手。


玖也记不清有什么事,有个人的棍子敲到了她的后脑,她当时就晕过去了。再醒来的时候,她已经在自己的房间里了,坐在旁边的是军警处处长。


“我……我怎么在家?哥哥呢?”


“珑少侠他……”处长叹了口气。


“什么……”玖听到处长说了那天的事,她才知道自己昏迷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。


珑一开始处于上风,撂倒了那些拿着刀的,却没能躲过子弹,手臂、肩膀,都被子弹射中,但他还是坚持到了军警赶来。处长说,珑当时把玖交给他,让他带玖回家,但他刚上警车没多久,还没来得及发动,珑就倒下了。虽然送去了医院,他的伤势太重,抢救无效确认死亡。


“哥哥他……”


“唉,珑是个英雄,我们也不希望这一切发生,只是……这是他自己的选择。”


玖也不知道她哭了多久,她从来没像那天那么伤心过。当她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看到那张和珑一般无二的脸,她几乎是在一瞬间下了决心,把自己的左半身打扮成了珑的模样。


玖伸手触摸镜面,她并不会像童话故事里那样,穿过镜面进入一个相反的世界,她只能碰到冰冷的镜子。她握住了九节鞭,一改过去的想法,走向了珑曾经的训练场。


End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珑:所以玖你到底有没有倒立洗头?(被打)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