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慕

注意看,这个苦批高三人叫阿伽莎

【开联/玖】复苏

√私设如山

√主角为玖,半主角(?)为前任星冕

√罗煜:前任星冕,超能力为预知未来和光影之力,因为预知未来而造成自身时间几乎静止,他将这种能力传入星冕勋章,每一任星冕都能获得不老能力。



风,轻拂。


玖已经不知有多久没有穿过这套半紫半灰的衣服了。平时一改往日习惯穿上了银色战斗服,就再也没换过了。即使三年过去,她一点都没变,不仅是服装,还有容貌和年龄。


她不知道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。如果她没有,她现在还在超人联盟,还是个出色的成员和领袖,而现在,她回到了星星球,回到了久别的唐街。


“玖?你怎么回来了?你不是在联盟吗?”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。玖听出了他是谁,叹口气回答:“星冕……不,是罗煜……你也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你失踪了太久。”


“可……你怎么不在超人联盟?联盟怎么样了?”罗煜的语气带上了焦急。作为昔日的星冕,他最关心的就是联盟的安危。


“唉……”玖皱起了眉,“自从你失踪之后,超人联盟就没有以往那么强大,宇宙中出现越来越多的超人,都不愿意来联盟了。他们成立了很多小联盟,在各个星球作战,超人联盟已经没有用武之地了。末代星冕解散了联盟,现在,超人联盟已经不存在了。”


“末……末代星冕?”


玖拿出了融进体内的勋章。那不是普通成员的勋章,她的勋章比普通勋章更大一些,边缘的纹饰和中心的图案也更显得神秘。


这是星冕勋章。


“你……你是末代星冕?到底发生了什么?!”


“……”


三年前,联盟收到了一项紧急任务,需要联盟成员潜入黑暗势力内部,任务的难度让星冕为难。他在分析了所有成员的能力之后,只有他的能力是符合任务内容的,也就是说……


他必须亲自执行任务。


任务难度之大让星冕担心起来。他并不是担心自己,而是担心自己再也回不来,联盟会出现危机,他需要找人继续带领联盟,维护宇宙和平。


他把目标锁定在玖身上。


无论是领导能力还是性格,她都能完全胜任,更何况她还有开心超人一行作为朋友,遇到挫折能相互鼓励。


于是,他找到了玖。


“玖,你知道,这次任务我只有自己执行,所以……”星冕拿出了勋章,抬起玖的手,放在她手心里,“星冕的位置,就交给你了。”


“这……这是?”玖显然不明白星冕的意思。


“任务难度太大,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,就算是我也不一定能活着回来。如果,我三天内还没回来,那你就对外宣布,我出任务丧生,你成为下一任星冕。”星冕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面不改色说完这一段话的。在玖诧异的目光之下,他毅然离开了联盟。


短短三天很快过去,依旧没有星冕的消息,玖抱着最后一丝希望,继续等了三天,却再也没传来星冕的消息。无奈之下,玖只能对外宣布星冕牺牲。她拿起勋章融进体内,原本的服装变了,成了一套银色的战斗服,多了一副和星冕一模一样的耳机。


玖召集了联盟所有成员。“各位,从今天开始,我将会领导大家继续维护宇宙和平,致力于正义的斗争。”


结束了回忆,玖回到现实。罗煜难以相信联盟都发生了什么,“当时我受了重伤,差点没逃出来,等我离开的时候就已经没知觉了,后来被谁救了,我也不知道。只是……你为什么一定要解散联盟?”


“联盟已经有不少人决定离开了,除了五超人、少龙还有亦菲和汉克,剩下的只有原来的四分之三,虽然如此,联盟已经军心涣散了……”


罗煜打断了玖还没说完的话:“我能看见未来,你难道不想知道,以后会发生什么吗?”罗煜顿了顿后继续说,“虽然有很多小联盟,但他们太过于零散,每个联盟人数很少,都被黑暗势力逐个击破。由于超人联盟不再存在,各星球阻止不了黑暗势力的侵略,最后整个宇宙都被黑暗势力占据,陷入混沌。”


“唯一能拯救宇宙的办法,只有复兴联盟。”


“复兴……都散了,怎么复兴。”


“星冕勋章有急召令,按下勋章中间就可以。”


玖用力按下勋章中间,中心的纹路亮起银光,紧接着,散落在各星球的超人联盟成员都收到了急召令,勋章自动弹出显示。


玖和罗煜比他们先到达联盟总部,在那之后,陆陆续续有联盟成员到达,在大约二十分钟后,联盟所有剩余成员全部到齐。


“各位,这次把你们紧急召回,不是我有事要说,而是……”玖侧身,让罗煜站到话筒前。当大家看到前任星冕的时候,明显震惊了。他们都以为前任星冕真的已经牺牲了,现在却出现在眼前。


“联盟的各位,三年前的任务我侥幸活了下来,就在刚才,我预知了未来,小联盟将会被逐个击破,现在正是集结联盟所有成员的时候,超人联盟,是时候复苏了!”罗煜说了宇宙的未来,成员们纷纷点头表示赞同。玖再次站到话筒前,“各位,如果大家决定拯救宇宙,那么请按下勋章,开启联盟战备状态!”


霎时间,所有人按下了勋章,大会议厅中心的圆桌展现出星际地图。


超人联盟顺利复苏,光暗之战即将开启……


End.





后续估计是没有了,这算是个单篇,至于哪来的脑洞……我也不知道啊🌝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